close


為了今年的海洋音樂季,我可以說是連命都豁出去了~

一個月以前,能訂房的旅館就全都訂滿了,只剩下一間,得到現場訂房;好吧,既然都只剩下最後一個希望了,那當然要去現場拼拼看啦,應該也不會有那麼多人,無聊到現場訂房吧

九點多,我想說先打電話去確定一下是今天中午開始訂房,結果打去之後,老闆說……

“你們不用來啦,早上六點多就有一群學生來排隊了,你們現在來也沒有房間可以訂了,不用白跑一趟,這麼遠的路”

聽完我就傻眼了,早上六點多就去排隊是怎樣,學生比較愛早睡早起嗎?

後來老闆說,不然我把電話留給他,如果還有房間的話,他再打給我們。聽到這個惡耗,我的臉整個垮了下來,心裡想著三天的假期就要變成小泡泡了…可憐的梁小豪,這個時候跟我說,不然我們還是去一趟,或許有別的地方還有房間,可以去找一找,於是他拖著累的半死的身體跟我從台北出發

平常上班報路況的【基隆大業隧道】真的很愛塞車,我們在那裡也塞了一個多小時,其實我本來想要放棄了,因為還有房間的機率應該比雷打到還要小,果然,到了福隆那裡,所有的民宿、旅館、會館全都被訂滿了,我們大概繞了兩個小時吧,最後放棄回台北

結果…就在我們回到台北的時候,旅館老闆居然打來說,還有一間雙人房,要我們現在過去訂。我在要離開福隆之前還有打電話過去喔!問題是沒有人接,所以我們才走的!

“你們要是不來現場訂的話,有別人要,我們就不會幫妳保留囉;而且你們一定要看過房間,確定要之後,才能幫你們留起來!”

“可是我們才剛回台北耶,不能通融一下嗎?我確定我要房間,錢我也可以用匯的給你”

“不好啦,要是你們不滿意的話,這樣到時候又不跟我們訂,還是來看一下啦!”

“可是真的很遠耶!而且我們只要一張床跟浴室就好了,其它的我們不要求,也不會看了以後不訂!”

“不然你們晚上再過來一趟啊!”

這個時候我心裡已經連罵了一百聲的“ㄍㄢˋ”,都已經跟你說了我們確定要房間,錢也會先給你了,不知道這家旅館是在機車什麼!

“可是我們如果晚上過去的話,也要11點多12點才會到喔!”

“這麼晚喔?不能早一點來嗎?”

我才剛回台北耶!又不是沒有別的事情要做,你叫我去就去喔!

“那再說好了啦!你們如果要來訂的話,我們再幫你留,現在就不保留了,有別的人要的話,我們就留給他們囉!”

“ㄍㄢˋ”←這當然是罵在心裡!我平常好歹也是個溫柔婉約的女生,結果居然讓我連續罵了一百多次!

掛了電話之後,梁小豪說,不然晚上再過去一趟好了,好不容易有房間耶,不去不是太可惜了嗎?而且我們今天花了這麼多時間,就是為了一間房間,晚上打完球,我們再去一次吧

這個時候我已經歇斯底里,在車上大吼著“我不要去了!”,連放個假都放的這麼累幹嘛!而且那個老闆真的太‧機‧車‧了!

後來梁小豪打過去給那個老闆,跟他說我們晚上要過去,請他幫我們留房間。梁小豪的脾氣實在是太好了……只是晚上還要再開過去一趟,後天一早我們還要去苗栗,唉……

在圓山站放我下車之後,我一邊生氣一邊坐捷運去淡水打球,晚上打完球,又跑了福隆一趟。看完了房間,老闆說“對啦!你們還是看過確定要,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啦!”

我心裡想的是,住完兩天我就要把你的旅館燒掉!然後上網跟大家說以後去福隆不要住這家旅館!

明年我要三個月前就訂房間!

音樂季前,一波好幾折~

音樂季,請順利進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