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兩天半的假期就過去了,果然,俗話說的好“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了時候說掰掰~”

星期五,報完最後一檔新聞,情緒接近崩潰,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一點,就要往音樂季出發了,外面...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是真的會淋死人的那一種大雨,我坐在錄音間裡大吼大叫,老天爺會不會太過份了!好不容易等到可以解脫的時刻,居然在現在下起了大雨,還不時給我來個打雷閃電...烏雲籠罩了全身上下...心情糟的比小丸子裡的三條斜線還要多上數十倍...

後來,我們坐在麥當當裡先吃午餐,順便等雨停,“這應該只是午後雷陣雨,等等就會停了!”我也只能這樣想...

公司的事情其實沒有完全處理完,吃麥當當吃到一半,台長就打來問我事情...不過去收音的責任不在我身上,因為台長跟那個死娘娘腔聯絡之後才發現,台中同事真的是太機車了...嗯...交代一下【娘娘腔事件】好了。

星期三的晚上,我加班到十點,因為要去收一個作家的音,礙於蔡小mie怕被告,所以不公佈那個娘娘腔作家的名字〈不過想知道的還是可以自己來問我...〉;收音的時候,我跟那個作家說,要錄哪些東西,他覺得很麻煩,跟我說“你們不是說收音只要兩分鐘就好了嗎?”我聽完就傻眼了,兩分鐘收音,你是怎樣,耍我們喔!可是人家都這樣講了,我只好加快速度,只是錄的時候,我有發現音質真的不是很好,可是時間緊迫,人家又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我只好先錄了再說...

當然啦...這種東西錄回去,我也知道後果會是什麼,果不其然被罵的很慘,這就是“叫我把皮繃緊一點”的前因後果,不過台長跟那個死娘娘腔聯絡了之後,她才知道,原來那個死娘娘腔是要幫我們先錄好東西,直接寄給我們,是台中不知道那個豬頭一直堅持要去現場收音,到這裡...有點點小小的鬆了口氣...雖然東西沒做好,我還是覺得我真的很不應該...畢竟是工作...

解決了娘娘腔事件,我繼續看著外面似乎不想停下來的雨,臉色已經比便秘一個月的大便還要臭,聽起來好像有點粗俗,但是只有這種強烈的形容,才能表達我當時的心情...

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吧...雨變小了,不過還是斷斷續續的下個沒完,可是我管不了這麼多了,梁小豪只好淋著雨,載著我往福隆出發....

路上的車莫名其妙的很多,好像星期五大家都不用上班一樣,一直到南港附近就沒什麼雨了,其實剛剛的那一場雨讓天氣變的涼涼的,騎車比較不熱,也不會有晒到焦掉的感覺,好吧好吧,就當老天爺還是對我很好~

到福隆總共的路程是78公里,平常我們最遠也只騎到基隆,這一次到福隆的路程還真是在挑戰極限~不過其實真正到了福隆,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遙不可及~

騎到龍洞那裡,我大喊著“臭公司,你好好機車吧!掰掰!”還有“臭台北!你好好下雨吧!掰掰”,然後大叫“我不要回台北!”就像是精神勝利一樣~

福隆,人很多,大家都穿的很清涼,帶著愉悅的心情

音樂季,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