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已經很久沒睡好覺了,再加上第一天的大吼大叫,第二天硬是睡到了12點才起床,然後到福隆繼續第二天的行程。


今天是競賽團的演出,下午三點才開始,中午到福隆之後,就飛奔到海裡去玩,不過身高不高真的有滅頂的危機,我們一直走到有浮球那裡才停下來,海邊滿滿都是穿比基尼的辣妹走來走去,而且完全沒有人穿什麼連身泳衣喔,只不過身材不好的也有一堆,還真的很想過去跟她說聲“ㄟ!幹嘛來妨礙風化~”

後來采靈他們到了之後,大家開始玩起沙灘排球,這是第一次打沙排,果然連跑都跑不動,而且才打一下下就累的半死,不過難得打沙排,當然要假撲一下,看大家撲來撲去還挺有趣的,後來有兩個外國人來跟我們一起打,第一次跟外國人一起打排球也很新鮮,還跟我們打發球得分,大家已經累的半死又熱的半死~

福隆的海水浴場只開放到五點,之後就不能下去玩了,大家打完球,就到海邊去玩水,不知道是不是漲潮的關係,水變的很深,才到距離浮球三分之一遠的地方,就已經有滅頂的危機,再加上幾個大浪打過來,喝水還喝了不少次~不過夏天啊!一定要玩水才有清涼的感覺嘛!

玩完水,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我們買了東西,想說先去上個廁所,換個衣服之類的,再去看表演,沒想到,全沙灘上只有舞台左邊那裡有廁所,而且20間左右的流動廁所像是要買電影票一樣的大排長龍,平均一間有10個以上在排隊,還好我不急,不然真的會等到瘋掉;不過有兩個朋友想要偷在旁邊尿尿的時候,不知道哪來的探照燈打在他們身上,然後有個人大叫:不可以在這裡尿尿!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跟抓偷渡犯一樣~

下午我們都在玩,所以沒有去看表演,只有偶爾聽一下他們在唱些什麼,後來我們看的第一個表演團是【魔法師】,歌不難聽,不過沒有很大的特色,重點來了,他們居然在安可曲的時候,表演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還給我裝蘇有朋,真是太欠揍了!

今年的團,除了蘇打綠之外,其它的都沒有前幾年有特色,蘇打綠的主唱是個男生,不過假音用太多,聽的有點累~

第二天也有放煙火喔,看到的時候還是有很幸福的感覺,

音樂季很開心…

不過時間真的過很快~

第三天我們只有去外面晃了一下,就去淡水打球了,一方面是因為真的太熱,媽媽看到我,說我晒得像鬼一樣;另一方面是因為星期天的團我沒有很大的興趣~

回台北的路上,有一種時光飛逝的感覺,偶爾這樣遠離忙碌跟都市化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也有在路上大喊“福隆掰掰~”


明年再一起去音樂季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