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5年6月16日晚上9點

地點:河岸留言

表演團體:MOJO

心情低落、人生黑暗。
 

瑄在下午msn問我晚上要不要去聽MOJO,原本還在猶豫,但是我想出去走走。

〈我還是不怕死的用MSN聊著私事。對!就是聊天!〉

早到公館一個小時,在生活工廠、阿綠的店大肆採購;還在伊通屋的扭蛋機前巧遇楊明昱。

看著SWATCH新一季的小花錶,撥電話給瓜:妳再不來救我,我就要淪陷了…

提著一整袋的戰利品,明顯就是因為心情鬱悶而變成了購物狂,緩步走向河岸留言,只希望等等可以RELAX一點。

小小的空間、擁擠的桌椅、還算帥的BARTENDER,等待著用震耳欲聾的音符來麻痺自己。

「我笑不出來。」

我想誠實一點,因為不想連在朋友面前都要裝起虛偽的笑容,所以我誠實的說出:我笑不出來。

地下樂團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生活化跟朗朗上口,所以對於那些哀來哀去,不知道在唱些什麼的團,我是真的倒盡味口;MOJO很妙,雖然講話很冷,但是讓我覺得舒服跟輕鬆。

第一首是張國璽為范范寫的:就是你

國璽的舒服嗓音、現場、氣氛很HIGH,讓一開場就有在海洋渡假的感覺。
 
之後,當然也不能免俗的唱了脫拉庫時期的歌曲:愛老虎油。

想要跟著大聲喧嘩…

新歌: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超好聽!我愛的抒情搖滾!


作詞/作曲:張國璽
編曲:MOJO
吉他:張國璽
BASS:哞
鼓:劉暐之
合聲:陳維翰 / 哞
錄音師:陳維翰
混音:陳維翰
錄音室:叭 LA 蹦 錄音室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想你的時候 哭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今天晚上 你又讓我牽掛 你不太願意 讓我知道你在幹麼

太多情緒也許讓你徬徨 請不要擔心 快點回到我的身旁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你的時候牽掛著

我在想你的時候猶豫著 想你的時候失望了


後來的幾首歌也很妙,只是我沒有太大的震撼…


還是這樣簡單的風格就好,聽的人開心、唱的人又能完全表達。

 
有空可以去聽聽MOJO演唱。


MOJO的介紹: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50531fc5118/data_01.php?Aid=3

歌曲試聽:http://www.hitoradio.com/shopping2/7_1_1_1.php?prod_sn=PM0104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