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脫團留在羅馬玩個幾天,但是找民宿一直都不順利,

後來才打消了脫團的念頭,沒想到今天收到信了啊!!!

~~~~~~~~~~~~~~~~~~~~~~~~~~~~~~~~~~~~~~~~~~~

美儀:

您好,謝謝支持!9月底房间OK.
价格如下:
 1人45元/人
以上价格已包含早餐。
 请留下您的聯係方式方便聯系.或者我可以打電話給您.
如果您确定预订房间,留下您的信用卡卡号.(但是在您到达的时候收現金),如果email不安全,可以打TEK話告知。如果您要更改或者取消預定的話,請提前48小時通知我們,不會收取您的任何費用,謝謝!
 
祝好!
Margherita
-----------------------------------
website:
http://www.tangsinn.com
email:   margherita@tangsinn.com
tel:     +39 06 4958883

----- Original Message -----
Friday, August 26, 2005 1:06 PM
Subject: 您好,我想請問住宿的問題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是在九月底要過去,那個時候的房價大概是多少?

因為我只有一個女生,要脫團留下來,應該會住三到四天左右,現在訂的話,還有房間嗎?

 
謝謝您。

~~~~~~~~~~~~~~~~~~~~~~~~~~~~~~~~~~~~~~~~~~~~~~~~~~~
可是我現在已經不脫團了,所以也寫了信過去跟老闆說了抱歉。 

收到羅馬的信耶!!! 超開心的!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住住看這家有禮貌的民宿;而且老闆是大陸人喔,相當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