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義大利回來,胖了三公斤;然後在五天工作的摧殘之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瘦了兩公斤…

以前最討厭遇到颱風天,不能放假就算了,還要加班;現在連連續假期都要加報路況跟新聞,假越多,我們越累,搞不懂這到底是一份怎樣的工作。

原本開心的等待星期五晚上與旺福的約會,星期四一通加班的電話毀了我所有期待的心情,然後懷著怨念留在公司報路況…

沒想到老天還是聽到了我的呼喊!八點多,台中打電話來問台北的情況,如果塞車不嚴重的話,就可以提早下班回家了!

「不嚴重!一點都不嚴重!連交通大隊的人都說等等要下班了,我想我們也可以提早收播了!」

九點半離開公司,至少還可以在10點的時候到女巫店,少看半個小時總比看不到來的好啊!於是我打電話給顏小瑄,告訴她我會趕過去的消息。

一下班,飛車直奔女巫店,好個連續假期,路上還真是大塞車,害我快10點半才到女巫店門口。

進去的時候,旺福正在唱《迷你裙》,瑄說第一首是唱《小綿羊趕集》,臭公司!害我無法跟著大唱小綿羊!

然後瑄給了我一張白紙,我一臉莫名其妙,她說這是今天的功課,旺福要大家在紙上畫畫,然後要放在新的MV當中;我傻了,我是個畫畫白癡啊!頂多用照片做做效果…要我畫東西真是比要我變胖還難…

大家把歪腦筋動到了正在振筆作畫的瓜子身上,用哀求的眼神求求她替我們交作業,然後就有了以下三張畫的誕生!

我只能說,瓜子,妳真是太強了啊!!!

小民依然在台上說說笑笑,讓大家開心的很;肚皮永遠都唱不好一整首歌;連主唱Judy也是混到歌詞都忘了;唯一鎮定的大概只有復古Twiggy。

小民說,《小美人》這首歌裡唱到「讓我好想疼,疼你疼到送急診」的時候,背景有小小的「ㄡ一ㄡ一」聲,叫我們回家的時候要專心聽;還有水蜜桃輓歌真的不是寫給水蜜桃姐姐的,即使是被他們退了一首歌;還有很多歌裡都有鼓掌的聲音,也是他們精心設計的特色!

11點半,大家依依不捨的向旺福說「拜拜」!

開心的留下合照,旺福最親切了!

期待下次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