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雨一直下,心想大概是取消了,提早了美術館的行程,吃著日本帶回來的好吃餅乾;

電話響,

「在搭蓬子了耶,妳要不要來?」

一定要的啊!都錯過了演唱會,怎麼能錯過聽現場的機會呢!

慢慢的走向仁愛公園,離家裡有一段路,但是下雨不想騎車,當是散步欣賞風景。

好在下了雨,人不算少,但也不多;是個剛剛好靜靜聽音樂的數目。
原來什麼事情換個角度想,都有好的一面。

還好妳告訴我沒有取消,讓我可以擁有一個美好的下午!

「太多」、「旅行的意義」、「告訴我」、「我想記得的四十七件事」、「吉他手」。

「旅行的意義」前奏剛出來,紅了眼眶,拼命深呼吸,忍不住的掉下眼淚…

「告訴我」,你不是真的離開我…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告訴我…

忽大忽小的雨,下的剛剛好…

適合聽陳綺貞、適合這樣的下午;

等到聽歌再也不哭的那一天,才是真正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