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目:

Queen & David Bowie ---Under Pressure
Prince---Kiss
Gun N' Roses ---Sweet Child o' Mine
Toto ---Rosanna
Tears For Fears---Shout
Chicago---Hard To Say I 'm Sorry
Spandau Ballet---True
Wham!---Careless Whisper
Paul Young---Everytime You Go Away
Eurythmics---Sweet Dreams
Billy Joel---Uptown Girl

這是陶喆演唱會上英文組曲的歌單,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從演唱會中回神,而且天天都在聽Sweet Child o' Mine、Shout、Everytime You Go Away,這些歌曲還真是讓人像著魔一樣,天天都要朝它膜拜三次、洗滌身心。


當電吉他的聲音一出現,全場開心大喊大叫,是的,陶喆居然要在現場演唱Guns N' Roses的Sweet Child o' Mine!!!學過電吉他的人在聽到前奏時,應該都會為之瘋狂,然後我在心裡一直尖叫著:「這到底是一場怎麼樣的演唱會啊!!!」

接著,Tears for Fears的Shout也是另一個高潮,同時也是這個組曲的轉折點,成功的將你的情緒從接近歇斯底里,轉換到平靜的低沉怒吼,隨後送上抒情歌曲,像是在10分鐘之內為自己的聽覺、視覺洗了一次相當舒暢的三溫暖!

而且,我其實是討厭Prince的,每次只要在MTV台看到他,就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刻轉台,我很透了他的男不男女不女,還有那種要死不活的嗓音,根本就是在鬼叫!而KISS這首歌,也休想進入我的耳朵裡;但是陶喆怎麼可以把這首歌曲詮釋的這麼出神入化?!假音呈現的剛剛好,完全不走調!

Eurythmics的Sweet Dreams讓人隨著音樂自由的搖擺,像是個吉普賽女郎,穿著紅色的蓬蓬長裙,然後拿著葡萄酒性感的扭腰擺臀。

來不及看演唱會的,請在DVD發行之後好好的朝聖一番!

對於把音樂玩的那麼徹底、那麼讓人無法自拔的演唱會,錯過了就再也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