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放假的最後一天,一早腰超酸,知道不對勁,起床梳洗完就乖乖去找醫生報到,有些病不能拖,因為喝再多的水,也抵不過那一顆小小的抗生素;我原本以為醫生應該已經忘記我了,沒想到一看到我就大喊:妳又發炎啦!

接著照例驗尿、等看診;報告上的白血球是50-60,沒有想像中的糟,不過也好不到哪去~拿了藥,走到隔壁的Starbucks,點了我最愛的焦糖布丁麵包,還有熱摩卡。我知道不能喝咖啡啦,只是在禁口之前還是想嚐嚐咖啡的香味,然後我就會乖乖等到吃完藥再說。

我要強烈推薦《焦糖布丁麵包》!店員會替你烤的熱熱的,然後麵包的形狀像一朵花一樣,上面還有小小的麵包丁跟糖霜,布丁內餡也拿捏的剛剛好,有種幸福的感覺會在嘴裡散發開來!超好吃的喔!

原本還想去天后宮走走,可是身體一直在抗議著,咖啡喝了兩口,要店員幫我改裝外帶杯,這個星期的第一杯跟最後一杯摩卡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一天假期,這個年過的還挺充實的;而且昨天看到今年元宵燈會的主燈,是Snoopy跟黃色小鳥喔!黃色小鳥離不開Snoopy的細心照料,但它一樣也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只有在Snoopy的身邊才最自由,才能開心的飛翔著…

九天的假期,還實行了平溪的鐵道之旅;充實的行程、長隧道的驚奇、高空鐵軌的膽戰心驚;今年從一開始就過的很開心,我也會繼續照著自己計劃的走下去;

準備好未來、準備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