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駕照,終於再也不用早上六點半起床,可以開心的多睡一個小時,然後我那殘缺不全的人生又拼湊起了一小塊。

筆試前,教練還在跟我們開玩笑:
教練:你們如果考不及格,千萬不要自己從後門溜掉啊!我們會在這裡等你一輩子的!

聽完這句話,我在後面哈哈大笑,而且教練還特別再提醒了我們幾個要注意的地方,考試變的一點壓力也沒有。

第一次用類似電動遊戲機的機器考試,圈圈叉叉、1、2、3,好像在打電動一樣,考題挺簡單的,驕傲的拿了個滿分離開監理所;巧的是,我考的是第2號機台。

果然什麼鬼都跟2號脫離不了關係。

今天路考前其實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也不是緊張,就是很想打個電話給誰,然後告訴他:ㄟ,我要考路考了,要不要替我加個油?

不過手機很安穩的待在包包裡,我把ipod掛在耳朵上聽著歌,古巨基的「愛與誠」。

很快就輪到我,幸運數字是3,開的車是3號,連考試的號碼都是3。

路邊停車、倒車入庫、S型前進後退;很好,都沒有出差錯。
直線前進、行人穿越道、平交道、上坡起步、停紅燈;就跟平常練習的一樣。

最後拿了個88分。

直線前進之前,主考官問我:「等等要去哪慶祝?」
我都還沒考完就問我要怎麼慶祝了喔,那可以不要繞這一圈,直接給我駕照嗎?
我只能搖搖頭說:「要上班,沒有慶祝。」
主考官又說:「那叫老闆替妳慶祝吧!」

慶祝啊?我還壓根沒想到這件事。

停妥在起終點,下了車、拿了評分表,跟教練說了聲謝謝,下個星期就可以拿到駕照。

盤算著年底要買車的事情,我想買SUZUKI的SWIFT,好可愛,有點像mini,反正買不起mini,開SWIFT應該也是件挺愉快的事~

小胖車~等我年底把你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