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到駕照那天開始,我每天見到爸爸的第一句話就是:「快把車交出來!」

爸爸總是會回我:「妳休想。」

然後我回房間,他繼續看電視。

接下來媽媽就會進我房間,要我找時間叫爸爸帶我去練車,我總是一臉蠻不在乎的跟媽媽說:「哎呀,開車那麼簡單,妳叫爸爸把鑰匙給我就好啦~~~」

媽媽又會說:「妳連停車場都開不出來,還想自己開車!」

昨天打完球回家,累的半死、腳快斷了;洗完澡打算來看DVD,正當我按下播放鍵,媽媽又進來問我:「妳到底要不要爸爸帶妳去練車,快換衣服跟爸爸下去!」

於是我拖著身子下樓,爸爸說要先去加油;加好油,停到路邊,終於到我上路的時候了。


我:「你的車有保全險嗎?」坐上駕駛座後,我問了爸爸。
爸:「妳問這個要幹嘛?!」爸爸一臉驚恐的問我,怕是我待會兒會讓他親眼見到自己的車被撞個稀巴爛一樣。

調整後照鏡、座位高低、安全帶繫上、踩煞車、放手煞車、打D檔,呼~要上路了喔!

爸:「那有人開車縮在一起的?累不累啊?」
我:「誰叫你的車這麼高,我根本就看不到前面的路。?
爸:「誰叫妳矮。」
我:「你自己生的。」

爸爸的車是X-Trail,方向盤前面有一個高高的導航系統,我把座位調到最高,椅子拉到最前面,椅背直直的像在治療脊椎側彎一樣;我還是看不太到前面的路。

我:「你的車太大了啦!快幫我買車。」
爸:「太大就不要開啊。」
我:「我可以開啊,那把鑰匙給我,讓我開車上下班吧!」
爸:「技術那麼差,不要亂搞我的車。」

然後我在永和市區裡繞了大概一個小時,大概都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在切換車道的時候還是會猶豫不決,然後錯過最好的時間。

回家的時候,我順利的把車開進停車場,雖然第一次停車不太上手,但還算是不錯啦~哈哈哈

媽:「那妳什麼時候要開車帶我出去玩?」
我:「買了車就帶妳出去玩啊。」
媽:「好啦好啦,以後星期六日車借妳啦。」

我還是不太相信媽媽隨口答應的事,爸爸應該也不可能就這樣讓我開他的車到處跑。

而且我深信,買了車之後,我的人生將會更完整,而且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