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開車後的沒幾天,我就出了車禍;不嚴重,只有車頭凹了一些、賠了那台突然停下來載客人的計程車六千塊。

原本我打算過陣子再開始開車,撞完車的隔天晚上,爸爸打電話要我早點回家載他去看醫生;媽媽緊張的要命,我也是;一直試圖說服爸爸坐計程車去就好;爸爸說那他自己開,於是往停車場走去,我跟媽媽乖乖的上了車;然後爸爸開到大馬路上之後,停在路邊說他開不動了,要我坐過去接手…

再坐上駕駛座相當的戰戰兢兢,有了昨天的經驗,這天開車特別的小心。

爸爸表面上不說,我還是知道他怕的是我再也不敢開車;媽媽說我開的比爸爸穩,但她其實每次坐我的車都心跳加速…

我還是要偷偷的感謝他們…沒有因為一次撞車就阻止我開車上街;沒有因為我每次都開不出停車場就對我大呼小叫…

今天從爺爺家回去之後,爸爸答應讓我自己開車去淡水打球,帶了Cheer的CD,我開心的邊唱歌邊往淡水去;原本想拿記者證到學校矇混一個停車位,好運的遇到一個門戶大開的時機,順利將車開進學校,不用痛苦的尋找停車位。

回家的時候,下洲美應該要接環快,我卻開到了重陽大橋上,從三重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找到台北橋,才從重慶北路開往回家的方向…

然後,今天停車一次完成!沒有在停車場哀嚎求援!

今年夏天,終於可以自己開車去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