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誠實的向T說出心裡最想說的那句話,T說:「那就放在心裡,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問題是,我只想放在心裡嗎?

maybe not .

不過這麼直接說出心理的話,昨天還是第一次,說出來之後有種很開心的感覺,而且我還想再多說幾次。某種程度上,這件事其實變成了一種想法,不一定要實現的想法;就像是很想去某一個國家,想去的念頭持續存在著,卻不一定去的成,如果去成了,那麼這一次期待很久的旅行就會成為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殘存的期待有時候還是讓自己難以負荷,但也許我慢慢可以接受那些回不來的事實了。

昨天看到了E的新女友,是個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女生;或許,跟我分開之後,W也可以找到另一個比我更好的女生,我本來就不是那個對的人。也或許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問題,只是適不適合而已。

我其實不太想為了誰去改變我的生活習慣,改變有時候是一種兩廂情願,我的“願意”還沒有這麼強烈〈但如果是對w,我的“願意”的範圍倒是寬廣許多〉,W曾經說過:「妳不懂什麼才是愛一個人。」;對他而言,也許我的愛很小、很微薄、很不像愛,他能給我的,也遠遠超過我所付出的;我,真的沒有盡全力的在愛你。

那個偷偷存在的網站,前兩天我關閉了,裡面有太多的秘密,未來的秘密還是會繼續存在著。

我會用一種不帶有任何期待的情緒去面對我跟你的新關係〈這關係其實也不新...都要一年了〉,至於存在於我們之間那種無形的距離,從分手的那一刻起,我想就再也不可能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