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那件讓我成為白癡的事情不談,上星期的周末我處於一種舉國歡騰的開心情緒。已經不想要求更多的回應,偶爾有這種一同出遊的機會,有時候反而能讓自己像是得到一個意外的驚喜。

我當然還是會想要表現出自己比以前更成熟、更會為你著想的「新的我」,然後偷偷希望你會因此考慮回到我身邊的可能性,但現在這種想法漸漸淡去,甚至可以被隱藏的很好;能夠自在的跟你相處著,才是我目前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去陽明山之前,你說你要睡一下,到了山下再叫你換手開車,我看起來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跟你說了聲「好」,其實心裡卻有一種相當程度的愉悅;我終於可以分擔你一些「什麼」了;這是之前我就一直想做,也一直沒有實行的想法,雖然現在看來已經處於來不及的時間區塊裡,但是仍然能讓我稍微彌補過去的不成熟。

請好好照顧你的胃,記得找時間換掉已經歪很久的眼鏡,如果想要有人開車載你去玩,也歡迎隨時打我的24小時不關機電話~

握握手,我們要沒有隔閡的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