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要在七月一號升職加薪了~
真是另一個讓人舉國歡騰的消息!

加薪會加多少,我不太清楚,總之就像上了賊船一樣,既來之則安之,要加多少公司也由不得我自己決定,不如下個月看薪資條的時候,順便給自己一個大大的驚喜;如果只加幾百塊的話,我就每個月拿去買樂透,中獎當賺到。

〈我還是偷偷的問了一下,因為我會分兩階段加薪,據說三、四千跑不掉,正好可以當我買車之後租車位的錢…完全就是左手進、右手出!〉

接著是我很不怕死的決定要買車了。

現在考慮的有1.5Swift跟五門1.8Tiida;兩台都是掀背車,但是Tiida硬生生的貴上十幾萬〈Swift頂級是53.8萬,Tidda要63萬〉…內裝都還不錯,油耗也在我的理想範圍內;不過Swift的內裝比較接近我的喜好。



〈swift〉

整個看車看到頭昏,接下來是要開始跑展示中心試乘、訪價。

到底要買哪台好?〈63萬我實在是買不起啊…..〉

而且最近開爸爸車已經習慣了,今天看到Swift突然有種它好小台的感覺,但是開大車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到現在停車都停不進去;只是開順手還挺舒服的,視野也算清楚。

還是買小車好了。

〈我真是猶豫不決界的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