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失控的原因,不用我自己費心傳播,在那閃動的連絡人當中就可以輕而易舉的猜到我現在的情緒;

喔!為了我往後想要開心的生活,我在封鎖她之後順道刪除了,一個小動作,花不了你幾秒鐘的時間;而且,上帝有說過:刪除得永生。

我從來不知道在我身上可以找到一種叫作「恨」的情緒,她很厲害,讓我發現了我驚人的潛力;更讓我了解原來一分鐘之內罵上三千個「更」!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情。

結束吧!

我對於這種情緒感到厭煩了,也不想再理會她這種小人的招數;
就像J說的:「何必自己說,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也像O說的:「是炫耀。」

只是我還是會在第一時間失去理智,然後在MSN上徹底表露自己那完全無法偽裝的氣憤,於是我的顯示名稱變成了:凸 fuck you 凸。
不要懷疑,我真的很想在她的面前大罵一聲「更!」

晚上,當我看到回應的上線訊息,其實有種被擊敗的感覺,然後她那令人厭惡的、驕傲的臉出現在我眼前;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

夠了。

這是我忍耐的極限。

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我自己情緒失控。

睡一覺,把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都忘掉...

對了,我要發揮一下電台人的本能,在這裡推薦幾首生氣時可以發洩的歌曲:

首先:陳綺貞的sentimental kills
→2分47秒請大聲跟著喊出Fuck you!《保證神清氣爽。》

再來:旺福的看什麼看
→看什麼看 看什麼看 看什麼看 幹!《同樣也能達到鎮痛解熱的功效》

繼續:MOJO的甲賽
→大家快點來呷賽 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快來聞香 大家快點來呷賽 呷完之後大喊一聲幹你娘《如果是在一種想要砍人的情況,這首歌應該可以先鎮定你的腦神經,歌短短的只有一分多鐘,效果就跟斯斯一樣有效》

還有:MOJO的義氣
→你的小動作 我們都知道 你他媽別再來這招《太貼切了!一百分!五顆星!六燈獎!》

好了,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髒話連篇。

我要當個堅強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