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以為要被打回sentimental kills狀態的時候,其實,我還是往靜靜的生活狀態走去。

六月很奇妙,總是在大起大落的情緒中穿梭;

最開心的莫過於昨天,我得知兩個人已經和好的消息,當下的我真的好想放鞭炮來大大的慶祝一下!這個因我而起的誤會終於解決了,我也可以放下心裡那塊壓的我喘不過氣的石頭,我說過今年夏天會很美好的!

接著是mie小咖即將正式成為小mie家族中的一員,星期天就能跟她開心的見面!而且我超滿意我訂車的日期:6月23日;這天我們也第一次走了雪山隧道,還在坪林與石碇兜風、看星星;頑皮豹的生日快樂歌如果沒事還是可以放來開心一下~〈其實那天我好想拍下影子,下次有機會再問你好了〉

我的2號魔咒要在今年劃下句點!mie小咖進門的日子是2號,也是一週年那天;但是,基本上從今年開始,我的2號再也不要紀念傷心,而是要快樂的替mie小咖慶祝每一年的見面日!

前兩個星期,我在信義三越聽綺貞唱歌,當天在吉他手的時候突然發生跳電,只見綺貞拿著沒有聲音的吉他走到台前,依然開心的用力刷絃,台下的我們大聲唱著「我愛你!我愛你!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就算和別人享用你精彩的假動作!」我相信那是一個美妙的巧合,就在大聲喊出「我愛你」的時候,某些事情也正悄悄揭開序幕,替這個炙熱卻可愛的夏天,給了我們最好的op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