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表揚好人好事!

~~~士林事件~~~
我不喜歡去士林,逼不得已要去,停車總是一個很惱人的問題。
這天當我停到一個剛剛好卡進去的位置時,我就已經作好等等會很難把車搬出來的心理準備;當我買完東西,準備要回家的時候,隔壁新停進來的車離我更近,我的臉色也更慘白。

好在我的力氣大,而且腳剛剛好可以卡著兩旁的車把我的小mie車滑出去,才滑到一半,一個男生停了下來,伸出他的手要幫我一起拉車。

這一刻我的內心真是充滿了感動啊!!!
〈眼睛裡充滿感謝的光芒,但我想他是看不到的〉

開心的跟他說了聲謝謝,騎車回家的心情變的極好!

~~~麥當當事件~~~
口袋空空,沒有錢買早餐。從銀行領完錢,準備要進麥當當買早餐的時候,一個國中小男生先我一步要踏進麥當當;我遇過很多死國中生,完全不顧後面也要進去的客人,用力的把門甩上,然後下一個要進去的人狠狠的被門撞到頭;我不想成為下一個頭痛的客人,於是在他要進去前,我還往後退了一步。

沒想到,這個國中小男生相當紳士的替我拉開了門,還做了個讓我先進去的手勢!

天啊!天啊!真是太有禮貌了啊!
〈要是他壞心一點,其實也可以趁我要開心踏進麥當當的時候,把手放開,然後讓門撞上我的臉,上演真實版的街頭大爆笑〉

小男生你以後一定會成為少女殺手的!

~~~星巴克事件~~~
下了班超累,但還是要到公館看看一些車上會用到的小東西,公館難停的程度與士林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位子也是難找的可以。

這天很幸運的遇到一個正要離開的機車騎士,他的車是125,所以我要停進去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不過常停機車的人應該都知道,就算位子剛剛好,要架腳架還是需要額外的一些空間,而我為了要架腳架,把車停的離右邊的車太近了點。

晃完一圈準備要回家,另一台機車騎士早在一旁覬覦我的車位,我同樣的用腳滑行小mie車的時候,卻感到異常的輕鬆,像是毫不費力就把車退了出去;往後一看才發現,那台機車的後座乘客正幫我拉著車!

我可以給妳一個擁抱嗎!妳知道這樣一個貼心的小動作讓我感到多麼的幸福嗎!

在這裡一定要祝福他們一下:
希望士林男可以永保赤子之心,不斷幫助需要一臂之力的柔弱女性。
希望麥當當國中小男生這輩子都會這麼紳士,不會因為長大之後可能被女生欺騙感情或是劈腿,就對這個世界感到失望、再也不替女生開門。
希望星巴克後座乘客可以遇到好的男人,嫁入豪門、生活平順。

以上是最近遇到的好人好事,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替他們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