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這種情緒既不陌生也不熟悉,但是還在摸索與這種情緒相處的方式;該開心,還是保持平靜?

新的空間讓我有些不安,調整出最舒服的角度,向這個會一同相處好些年的移動空間打了聲招呼,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的相處;前座偏執順利的實現,我留了第一的位置給最心甘情願的那一個人,而選擇mie小咖的原因會不會變成一個永遠的秘密呢?

我希望有順利說出口的那一天。

早上聽起南拳媽媽的新專輯,一首接著一首,一直到「回你身邊」的旋律響起,覺得好順耳,印象也很深刻,到了公司才發現,這首歌原來是小虎編的曲;對於這種意外的巧合,我總是感到很驚喜,也更相信自己對於某些東西就是有著連繫與執著。

昨天收到了一封信,是篇轉寄的文章;我相信她知道封鎖跟刪除的原因,但是我仍然想把這件事情擱著不管,不管是無心還是有意,傷害早就造成,很多事情不是道歉就有用,更何況她沒有必要道歉,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有了mie小咖之後,旅行的念頭更強烈了,九份的小魚民宿、花蓮的岩岸人家、墾丁的陽光海岸、南投的清境農場;我想我需要的平靜應該多過於開心的情緒…

夏天…

南拳媽媽唱著…

「我愛你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他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