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想也沒想到的巧合,腎上腺素急遽增加,突然就失去了思考的能力;我在昏睡了七個小時之後,還是有種醒不來的感覺。

這個季節裡,到底還隱藏了多少的秘密和巧遇?

在這樣恍恍惚惚的情緒裡,聽著「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旅行的不安因子在最近蠢動著;一個人的、瘋狂的、寂寞的,旅行。

只是幾件換洗的衣服、裝滿綺貞的ipod、紀錄生活的lomo、寫下心情的小筆記本;這是我理想中,隨意走在街道上的旅行。

沒有太多觀光景點、沒有美術館、音樂會那些我看不懂也聽不進心裡的東西、沒有購物、沒有精緻的餐點、沒有被安排好的早起與集合時間;住的可以簡單、吃的可以路邊卻充滿誠意、在有限的時間裡,或許可以來段迷路的小插曲,然後遇到好心的當地人,溫暖的指引方向。

曾經,我一度想躲開你所給予的,大概是因為心裡早就明白,當有一天,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那已經刻在心上的點點滴滴都會變成這一輩子都揮不去的記憶猶新;而失去了位子之後的無所適從,更會成為我和你最遠最遠的距離……

當我看到你們並肩而坐、仍然為了同一場比賽努力;其實還是偷偷的感到高興;
當你走向我們比賽的場地,伸出手一起喊著1、2、3加油的時候,我在心裡說著謝謝你;

對於這樣的巧合、還能保持的友好關係、誤會冰釋的你們的友誼…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