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年,我突然的就克服了一個人看電影的尷尬,開始頻繁的獨自進出電影院;常常都是早場電影,沒什麼人,票價也最便宜。

C說他沒辦法一個人看電影,我打從心底了解那種「沒辦法」的感覺,只是告訴他:「當你可以一個人看電影的時候,你就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即將到來的音樂嘉年華,推出了一張票可以兩人同時進場的優惠,我愣了一下,開始害怕自己的無所適從;

其實我只想去靜靜的聽綺貞;
旺福的表演一定可以開心的喊叫,但是一個人不知道要怎麼不顧別人的眼光;

原來,

一個人沒有辦法聽演唱會?


我還是執著的買了票…

一個人,

也可以聽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