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同事星期一休假,一跟二早上的時段我要代班,犧牲了星期天打球的時間,反正原本也就去不動了;在家裡找資料,煩燥的情緒一直持續到下午兩點;
 



「我快死掉了。」這是我心裡的OS

「我想打電動」
『妳又不會打~:p』

後來決定去把車上要用的東西買齊,順便去呼吸一下外面自由的空氣。

「店沒開耶。」星期天,汽車用品店居然沒有開……

『要去哪裡?』
「去萬年打電動好了。」 

**************************************** 

洛陽停車場看起來應該還有位子,前方一個胖子手上拿著鑰匙,一副要走的樣子,我拿出上班跟蹤路人的小技倆,緩緩的開在他後面。

『妳要靠他近一點,不然會被別人停走。』
「後面那個人好像也要走耶?」我開始猶疑不定,等到確定後面那個人不是要開走的時候,一台白目標緻開到我剛剛跟蹤的胖子旁邊,準備要停車了。

「機車鬼!!!這是我先看到的位子!!!」
『叫妳跟近一點吧,哈哈哈、哈哈哈!』相當沒有良心的在一旁大笑,完全不顧我的怒氣沖沖;好吧,我不聽話,誰叫我不跟近一點,但是這台標緻真的太機車了!

**************************************** 

找不到娃娃的遊戲,看到了一台看似很有趣的機台,有個國中生正在操控著油門與煞車。 

【這是今天的第一個遊戲:火車進站】
 
左邊拉前拉後的桿子應該是油門,其實上面就寫了〈油門〉兩個字,另一邊轉左轉右的看起來很像煞車,那右腳要踩的踏板又是什麼?
遊戲的規則是要讓火車正常緩慢的進站,不能過站、不能還沒到站就停車、也不能煞車煞太急,玩一次要四個代幣,也就是20元。
前面的小弟弟每一站都超過一百多公尺,很快的就Game Over;輪到我之後,戰戰兢兢的坐上駕駛座,開始手忙腳亂的操控油門跟應該是煞車的東西;還好還好,每一站我都只超過幾公尺而已〈還是十幾公尺?〉只不過偶爾會停的太急,車上乘客在旁邊的螢幕上頭暈腦脹。
這遊戲太嚴刻,兩站過站就Game Over,結果我也踏上小弟弟的後塵,嗚呼哀哉~

【今天的第二個遊戲:瘋狂大卡車】 

『我們來比賽看誰開的比較遠。』
「好啊~~~」

我忘了這是日本的遊戲,開心的開在右線道上,一連撞飛好幾台車,扣了一堆秒數,還好撞爆鬼車可以加秒,不然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一路開心的開到第三關,上次好像也是死在這裡;大卡車的方向盤比我的人要大的多,我應該是整個人趴在上面開車;就在第三關的半路上、就在Check point在我眼前的時候…時間用盡time’s up,真是殘忍。

好吧好吧,你比我厲害一點點,每一關都多了十幾秒,可是到了第三關也只比我多過一個Check point,還說要單手讓我~~~

平手啦~~平手啦~~~

【今天的第三個遊戲:消防隊救火】 

這遊戲就是拿著水管向螢幕中失火的地方噴水滅火,可是不能用水柱噴人,不然會扣分的樣子〈可是明明路人身上都是火,不用幫他噴熄嗎?〉

玩到最後的感想是:手‧很‧酸、但是噴路人很有趣,我果然是個很奇怪的人。

【今天的第四個遊戲:滑翔翼戳汽球】 

滑翔翼戳汽球的遊戲玩起來笨笨的,而且旁邊的注意事項還寫著:禁止雙腳踩不到地的人玩;還好我坐上去之後,剛剛好可以踩到地上〈請注意,不是用墊腳的〉。
接著就開始瘋狂踩腳踏車,然後用類似飛機方向桿的東西上下左右跟前後,我完全沒有方向感,憑運氣戳破五六顆汽球〈搞不好只有三四個〉;
你戳破八個,可是沒有全破還是不能過關,日本人真的要求很高耶!

**************************************** 

『停車場很大啊!』
去夜市前,把車先停回家的時候,你第一次看到我說那個很難停的停車場。
哎呀,我就是覺得很難停…要不然mie小咖也不會被我刮成這樣;
不過回家之後我自己試了一下你教我的方法,果然不用七八次就可以把車橋進電梯裡,好啦好啦,我會多聽話一點。

**************************************** 

到家已經12點多了,繼續和明天的節目奮戰;
一直到兩點鐘,結束與節目的拉鋸,上床睡覺。 

**************************************** 


夏天;
心情好;
運氣好:
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