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嘴巴,醫生說那個是疤,會自己慢慢消掉,摸起來硬硬的地方也會慢慢變軟;
我的縫線事件可以說是到此告一段落。

感謝老天。

因為看的是外科,我順口問了醫生在我額頭上的異常突起。

「我的額頭上有一個很奇怪的突起,可以幫我看一下嗎。」醫生摸了摸我的額頭。
『那是瘤,應該是因為骨膜異位引起的。』居然它是顆瘤?
「那要開刀嗎?」額頭應該會留疤吧...oh my god~
『這個要去看骨科,開刀非常的麻煩,還要把骨頭磨平.....』我腦中突然想到德州電鋸殺人狂,他在鋸我的腦袋...
「不開刀有沒有關係?」反正它也跟著我很久了,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是沒有什麼關係啦,可以去骨科照個片子看一下比較好。』醫生輕鬆帶過。

結果我得到了一顆瘤;

在我的額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