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對於我的車有很多龜毛的規矩,我花了畢生積蓄買了車,當然會想好好照顧它,如果你需要我開車幫忙,那請你尊重我,更尊重我的車。

首先,我的車門很好關,所以請輕輕的關上就好。這麼大力是要洩恨嗎?我的車有惹到你嗎?

公司並沒有貼我錢買車,每天早上我也都自己花時間找車位,所以請我出車的時候,請客氣一點,而且我並沒有義務一定要出車。

放東西到我車上請小心謹慎,桿子都已經撞到我的音響了,你還要硬往前捅,壞了誰賠?

還有,不要對我說什麼:「只不過是一輛車。」這種沒禮貌的話!真的逼不得已需要借開我的車,也請保持安全車距,不要在路上上演終極殺陣123,我有保全險,但並不是為了他人而保!

可以在我的車上吃東西,吃完請記得將垃圾帶走,昨天我從駕駛座下撈出一袋垃圾,整個很想發火,難怪我怎麼開冷氣開窗都有怪怪的味道…ㄇ的!

我很機車,坐我的車請守規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