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筒裡傳來遙遠的環境音,話語間還會夾雜著公用電話掉錢的聲響;
接電話變成是我這幾天最開心的事情。

不一定是晚上或是中午,只要看到未顯示號瑪的來電,總是會立刻接起;以前看到不顯示號碼的電話都會乾脆略過不接,現在接不顯示號碼的電話變成一種開心跟期待。

那天去看牙,漏了一通電話讓我懊惱的要命,之後手機就再也沒有離開過我的視線,我的待命時間從早上五點半開始一直持續到晚上十點;不是這段時間,電話接不接都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昨天我說我終於可以了解J那個時候跟老板娘一起差點掉淚的情緒;才不到一個星期,我覺得已經過了一整個月那麼久…時間變的很漫長,好想一轉眼就可以變成明年的今天…

講電話的時間很短,應該還有很多人在排著隊,我只能把你交代的事情記下來,然後告訴你我們目前的行程安排,來不及問你過的好不好、來不及聽你說說這幾天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剪短頭髮的你,變成什麼樣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