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Rae,讓我能順利在今晚見到綺貞,除此之外,還有可愛的Project Early。
這樣的組合只差可樂王,就是一場快樂的夏天演唱會了。

現場的大家大概還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這樣的組合在The Wall可是要價八百元啊!

Project Early是馬念先與奇哥的組合,中文是「三十而立」。
我想一定是糯米團消失太久的關係,這群比我小了將近十歲的大學新鮮人明顯不知道馬念先在樂團的角色中,是個多有獨特性的代表;而奇哥,看似也引不起台下小朋友的興趣。

我在一旁懊惱,如果現在是在河岸、女巫店或是The Wall,大家已經開心的融入現場的氣氛當中,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讓歌手在台上有些尷尬跟不知所措。

更糟的是今天的PA。
CD跳針就算了,檢查好之後居然還播出了已經唱過的kala帶,還好大柄現場主持的功力挺強,不然今晚的PA廠商真的鬧出了天大的笑話!
綺貞出場之後,破音的情況更是讓人惱怒,破音耶!那下午來彩排幹嗎?你們有沒有受過專業的PA訓練!?

Project Early歌單:
1. 和你巧遇在這裡
2. 在電視上看到你
3. 七點到九點

綺貞歌單:
1. 旅行的意義
2. 最初的起點
3. 吉他手
4. 80%完美的日子
5. 還是會寂寞

綺貞原本只唱三首歌,下台前,脖子上的圍巾纏住stand,她走了回來,然後說:「既然不讓我走,那就再多唱幾首好了。」

這晚的80%完美的日子,特別有感覺…
不哭好難啊!

快樂的夏天預演版,讓人有一整晚的滿足…
讓我們一起期待11/17快樂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