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陣子第二開心的事情!

從來沒有抽獎命的我,居然被抽中,得到了一張快樂夏天演唱會的門票!

10月要去香港的前兩天,同事發現了陳綺貞將要在The Wall開唱的訊息,不巧的是,居然只能現場購票,而且在我去香港的當天開放預購;依照她演唱會賣票的速度來看,回台灣之後我應該只剩對著節目單流眼淚的份,只好哀默大於心死的搭飛機去香港療傷〈好吧,我太誇張了〉,沒想到回來之後,票還沒賣完,而且開放網路訂票,M先生問我是否要一起買,我開心的說好。 



接著可樂王與陳綺貞一起推出了快樂夏天食玩包,裡面有綺貞新歌的單曲CD,另外前一百名預購還可以抽演唱會的門票,一共有三張;從小到大都沒有抽獎命的我完全不抱會抽中的希望,只是單純想買單曲而已,而昨天沮喪的回到家之後〈註〉,M先生傳了訊來問我是不是抽中了門票。

「不可能吧!」我心裡想,一邊開啟了outlook收信。

然後我看到了一封主旨是「快樂的夏天食玩包 送你去看演唱會得獎名單」的信,內容是:

親愛的買家你好:
恭喜您”預購前100份快樂夏天食玩包”抽中
陳綺貞+可樂王於11月17日〈五〉的演唱會門票一張
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
〈近日會將票掛號寄出喔,請密切注意〉

天啊~~~天啊~~~天啊~~~
真的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這比考上大學還開心、比升職加薪還要快樂~~~

雖然現在是冷冷的秋天,但是夏天實在是太愉快了!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不如就謝天吧!〈這個時候國文就變的很好~~~〉 


註【沮喪的原因】
家裡最近發生了點事情,我的時間變的好不夠用...

因為要準備星期六的東西,這天回到家已經接近十點,先飛奔到COCO買珍奶,店員說:「對不起,我們的珍珠賣完了...」;接著到E61買咖啡,老闆說:「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打烊了。」然後到生活工場拿我訂的窗簾,店員也說:「很抱歉,貨還沒有送到,明天一定會有!」

於是我整個晚上都在白跑一趟...

回家的時候呈現顏面神經失調的狀態...一直到知道自己抽到票,我才有回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