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一個擁抱!

快樂夏天,從一開始抽中票就宣告了幸運的到來,一直到演唱會結束,那個紮實且溫暖的擁抱,更是讓我無法克制的感動不已。

演唱會由Project Early開場,馬念先與奇哥扮成了i-pod poster上的人物,全身上下都塗個漆黑,耳朵上帶著耳機。先是用逗趣的舞蹈讓大家徹底的開懷大笑,他們完美的音樂組合也讓我們快樂的搖頭晃腦。

馬念先還是應該在音樂圈裡發光發熱!即使歌曲裡還是有著巴黎草莓的味道。他的歌聲被我歸類在乾淨的那一塊,當然還有其他人都學不來的出色轉音。
奇哥塗黑之後真的很像個土著,跟他平常戴上眼鏡的樣子截然不同。
Robert在歷經數個樂團解散之後,今天也放很開的全臉塗黑,打鼓的時候還是一樣用心投入。

現場的大家看的出來都對Project Early不熟悉,但我相信他們的舞台魅力會讓越來越多的人喜歡他們!

綺貞用After 17做為開場,宣告著我們都已經長大;
今晚除了吉他,還有王雁盟老師的手風琴與陳建騏老師的keyboard,完美的搭配,當然還有小虎在PA台掌握著一切進行。

「我不想像個影印機一樣,一直在複製自己的東西。」
我想這是為什麼每次都可以聽到不同的綺貞,她總是會在不同表演的時候為我們帶來意外的驚喜,就算只是一首發行單曲的歌,也會聽到好多種不同的編曲;〈旅行的意義〉在今天搭配著手風琴,又是另一幅充滿回憶的畫面。

今天〈80%完美的日子〉之前,綺貞說,每個人都有20%的不完美生活,希望大家每聽一次這首歌,就可以把那20%消去一點點。

當然,別忘了那個最單純、最初的自己。

演唱會的安可曲〈九份的咖啡店〉;簡單的和弦卻能道出每個人心中最複雜的情緒。

今天的演唱會結束的好快…

我們在門口等綺貞,看到小賴把車開到了門口,綺貞卻遲遲沒有上樓,我跟J小姐往樓下走去,才到後台的門口,綺貞突然走出來,就在我的面前,沒有距離到讓我有些驚慌失措。

「請問可以跟妳拍照嗎?」她就在我的身邊啊!
『可能不太方便耶,今天人太多了,這樣大家都會要一起照相。』說完她伸出了右手,用力的跟我握手。
「那可以抱一下嗎?」

我其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結果,綺貞什麼都沒說的緊緊擁抱了我!

那是一個好紮實、好溫暖的擁抱,沒有隔閡,她是真心的想要給妳力量,讓妳可以勇敢的繼續走下去!我一直好希望可以有緊緊擁抱的機會,在快樂夏天的尾聲,就這麼神奇的實現了我的願望!

後來綺貞被其他人拉著合照,走之前還不忘回頭跟我說了聲對不起,我早就在旁邊哭的亂七八糟,有妳的擁抱比什麼都好啊!

到現在都還是會一想到就紅了眼眶;

那是一個好真實的擁抱!

屬於我的,天使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