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彩繪塔,繼續往城堡走。



我們在售票的地方買了Tour1的票,可以參觀黃金馬車,不過全程導覽都很謎樣啊!雖然是講英文,但是濃濃的捷克口音讓我完全就不知道導覽的內容在講些什麼,只知道18century…19 century之類…然後城堡很華麗〈好啦,我沒有什麼藝術涵養〉,黃金馬車真的好奢華喔!我想19世紀的這段時間,才是這世界真正最興盛的時期吧?

最後一間小房間裡有好多的壁畫,相當有趣,我買了其中一張明信片寄給自己。 


從下方看城堡的另一邊


從這裡也可以看到CK的風景,這裡是走道


之前拍過的彎道


紀念品店賣的小騎士,我好喜歡啊!


進城堡前的另一間房子,我們回來的時候已經關了...
紅色那個也是腳喔,代表的是可以進入參觀。


CK的廣場


回Pension之前,我們又去看熊,結果另一隻出來玩了耶~~~
它原本在橋下面,我們找不到,後來一個外國先生看到熊出來,很大聲的叫我跟姐姐過去看~XD


無所不在彩繪塔


下午我跟姐姐就在CK散步,每一間店的櫥窗都讓人愛不釋手,而且有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在向我招手,稍微不留神,手上就會提著滿滿的購物袋,簡直就是神不知鬼不覺啊!XD。

可惜的是今天CK的天氣實在不好,一直間歇性的下著毛毛雨,為了怕危險,我們只好取消原訂下午要去騎馬的行程,繼續在街上逛著,然後晚上前往地窖餐廳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