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壹陸壹玩的好晚,已經接近午夜12點才不捨的離開,只剩我們的壹陸壹感覺好好,像是我們的小世界一樣,可以盡情在裡面玩耍跟胡鬧。

像是家,我想。

從藍嶼費盡千辛萬苦回到台灣土地的J小姐今天是壽星,滿25歲算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生分水嶺,會在某一個時間就突然急速成長,然後看待自己像是個大人一樣。

謝謝陳同學努力完成的汽球蛋糕,雖然你極度不滿意,可是對我們來說已經很美好了!
914的書籤也好可愛!好可愛喔!尤其是那頂帽子!讓人愛不釋手!
我很用力的給J小姐兩個擁抱,實在很愛妳!妳知道的!

希洛今天的熱摩卡充滿了幸福的味道,每喝一口都有甜甜的感覺在心裡蔓延著;
老爹看起來好疲憊,我想他應該需要一點休息的時間...
佩瑜相當害怕汽球會爆炸~今天的壹陸壹很像是一間小型遊樂場...

明天開始要漲價,但其實這是應該的,我們已經貪婪的享受好咖啡這麼長一段時間,要經營這麼溫暖的地方,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情;只是,老爹重寫的價目表也太逗趣了!

尤其是最後那句:「奶茶都是90」簡直讓我們傻眼,有一種搞笑結尾的感覺...

相當愉悅的晚上...


【後記】

回家的時候,遇見一個騎車搭訕的男生,就在我跟陳同學說掰掰後不到一分鐘、就在我要開門回家的那一刻,一個男生叫了一個陌生的名字,在我的背後;

我回頭看了看,他又問我一次,我是不是某某某,我說不是,他又問:「那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囧...現在搭訕都是用這招嗎?

別鬧了,這位先生...

不過離家只有三步的距離還被搭訕,整個很有搞笑節目的感覺啊~~~XD


最後,

生日快樂~

25歲之後,一切都會更加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