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習慣吃麥當當早餐,今年因為王建民的關係,麥當當的早餐卡特價也順理成章漲了一元,與背號40相呼應。

我通常都吃火腿蛋堡跟焦糖奶茶去冰,吃上一年也不覺得膩〈事實是我已經這樣吃了快要四年...〉,但是最近買早餐都讓我徹底腦充血,懷疑這些人到底有沒有受過專業的點餐訓練?

除了火腿蛋堡會被貍貓換太子的變成滿福堡或是蛋堡之外,奶茶去冰也總是被偷渡滿滿的冰塊,好像我剛剛點餐的時候講的都是廢話一樣。

而且更莫名其妙的是,只要前面累積超過兩份未出餐,就不能讓下一位繼續點餐;這是什麼鬼道理?你們不是做速食業的嗎?


今天早上又來了。



「我要火腿蛋堡跟焦糖奶茶去冰」

『冰奶茶嗎?』

「奶茶去冰...」難道是熱奶茶去冰嗎?麻煩你去給我看一下!

點完餐,我站在一旁等,店員轉頭問我:

『請問要奶精跟糖包嗎?』

「....................................................................」這是他第二次這樣問我了.........

我點的是焦糖奶茶,你給我奶精跟糖包,要幹嘛!要幹嘛!!要幹嘛!!!

那我點咖啡的話,你要給我糖醋醬嗎!!!!!

然後等我拿完早餐........

袋子裡、奶茶的杯子裡.....

冰塊正在快樂的跟奶茶碰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