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只不過是晚了三分鐘;我站在收發室前,忍著眼淚好聲好氣的哀求著。

「沒辦法喔,妳晚了三分鐘。」職員很沒人性的冷淡回應。

提著忙了一整天的企劃書,走出那棟讓我加班一星期的大樓,好想罵髒話。

對啊,誰叫我企劃案這麼晚才寫完,印不完是自己的錯、來不及趕在三分鐘前交出去,也是自己活該。

總還是免不了一頓罵,但那是下星期的事了;還有兩個案子要做,這次可不能再拖拖拉拉到最後一秒,加班加到死都要提前做完。

三分鐘耶!

一碗泡麵的時間就把我打入地獄...

妳都不知道妳一句「不收」,就把整個星期,好不容易寫出來的企劃案給封殺;
妳都不知道妳一句「不收」,對妳而言說的輕鬆又愉快,對我而言有多殘忍。

算了,妳要是能了解,就不會用這麼過份的態度打我回票。




回家的路上好沮喪...

樹神拜託不要懲罰我,我也不想這樣浪費地球資源...






還好我有你。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