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生病,好討厭的感覺。

先是從肩膀拉傷開始,不過就是拉傷,結果被經驗不足的中醫師亂拔罐,拔到整個背都是瘀青,而且痛到很想揍人;後來換了另一家中醫,更慘...

醫生替我用針灸的方式,結果針灸完去推拿的時候,有股氣一直悶在後背很不舒服,我跟推拿師說,他又替我推了一次,等我走出診所,已經呈現呼吸困難的情況,整個人完全喘不過氣,而且心臟好像快要麻痺...當天晚上就送去掛急診,雖然後來照X光、驗血跟心電圖都很正常,但是心臟跟後背還是紮紮實實的痛了好幾天,到昨天才比較好轉一些...

好了,背比較不痛了,星期六變成嚴重重感冒,早上報完第一節新聞就差點被鼻塞害死,換成中控北之後,身體開始越來越熱,可是卻直發冷,好不容易撐到下班,醫生量完體溫之後說:「38.6度耶!妳看起來精神怎麼還可以這麼好?一般人燒成這樣早就癱了。」

我也很想癱啊,可是剛下班還要走來看醫生,不撐著點要怎麼辦?

打了一針、拿了三天藥,原本以為會好的很快,昨天婚禮結束之後,全身還是無力的要命,只好打給主管請假,好好在家裡睡上一天...

除了流鼻水之外,也差點快要咳到肺都掛了...明天還要再去看一次醫生,大概還得吃上三天藥才會好一些。

已經很久沒有感冒而發燒了,一開始我還懷疑是不是白先生又想到我身上開Party,還好這次只是感冒引起的高燒...要是感冒再加上白先生一起同樂,我大概已經在醫院吊點滴,一個星期都不用上班、不見天日。

很對不起陳同學,最近一直生病,讓你擔心了...

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