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就要去聽綺貞了,我期待了好久好久。

今年跟女明星有著出乎意料的接觸,像是簽票會的合照、第58號同學、演唱會後的握手;

還有最重要的…那首在廣播中播出的歌…

不管買票究竟讓多少人不開心,我仍然覺得女明星深愛著我們,為什麼要去要求回報呢?她唱歌給我們聽的那一刻,不就是愛我們的證明嗎?

我都無法形容從她的歌聲當中獲得了多少溫暖跟救贖;這兩年如果沒有女明星,在心靈上會有多深的失落呢?

排隊事件我想也不用再多解釋什麼了,動物園的場地真的很小;去年的女巫店我也沒有參與到,而且女巫店還先保留了上一次不能參與同學的名單,讓他們優先進場,這不也是先來後到的一種?

我想綺貞也知道很多人不能一起過聖誕節,所以才會先安排了一場校園演唱,這也是她愛我們的表現,你們體會到了嗎? 




專心的愛女明星吧~

她給我們的遠大於我們付出的~ 



很多時候

只要有綺貞的歌聲

真的一切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