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秘密派對結束了,今年的聖誕節幸福到難以置信,有綺貞、有你、有奇妙的小路邊攤、還有意外的煙火… 


秘密派對由廣仲同學打頭陣,可能是要出專輯的關係,彈起吉他來一改以往的隨性,變得小心翼翼,很多歌都重新編曲,聽的出來這孩子相當用功並且上進!

兩天下來的歌曲有:
別殺我、我愛你、吉米寶貝、一百種生活、早安晨之美、阿大岩壁、The Christmas song、when、Que te pasa

盧同學相當high,昨天晚上一直胡言亂語,但還是很搖滾的穿著短褲與球鞋!在他身上總是感受的到屬於夏天的熱情跟活力!

「我以前剛認識小虎的時候覺得他很兇,做壞事的人應該都會怕他,我也有做了一點點壞事…」講完自己還在台上偷笑XD

「小虎有四個兄弟,上一個哥哥叫鍾成打,大哥叫鍾成武,二哥是鍾成松,他們一起去球場打球的時候就可以很兇狠的跟大家說!我們是武‧松‧打‧虎!」〈XDDDDDD〉,這個梗我給一百分!

兩天都有交換禮物的小活動,進場的時候可以先抽半張撲克牌,然後進行活動的時候去找剩下那一半交換準備好的小禮物。

聖誕節這天snow很幸運的被廣仲抽到,這孩子上台交換完之後,相當出奇不意的衝上去抱了廣仲同學,簡直讓所有的人都措手不及!太令人髮指了!

剩下的同學就在場上尋找另外一半的牌來配對,如果很害羞也可以到台前請阿鉍或是小賴替你唱票;我第一天換到的是一個很可愛的清境紀念鑰匙圈,第二天是薰衣草森林的紀念章,感謝大家沒有讓我抽到什麼很奇怪的禮物啊~~~

而沒有換到的朋友們才是這個晚上最幸運的人,因為有機會可以得到綺貞的小禮物還有聖誕卡片!!!

接著出場的是圓圓,這是我第一次聽圓圓的現場演唱,除了最近剛推出的單曲「故事」之外,還唱了Day after day、city、喘不過氣、真的、shower、when you say。

圓圓的聲音還蠻舒服的,可惜的是她跟谷淳都不太會跟台下的觀眾互動,表演起來會有一種太過冷靜的感覺,簡言之就是少了一種親切感,不過大家還是可以支持一下童圓喻小姐,買張單曲只要120元~

最後,當然是期待一整個晚上的綺貞要出場了!

綺貞這兩天唱的歌:和你在一起、一起去巴黎、女明星、最初的起點、還是會寂寞、吉他手、旅行的意義、失敗者的飛翔、煙火、沒有你的聖誕節〈天啊!太驚喜了!〉

居然可以聽到〈煙火〉,還有〈沒有你的聖誕節〉,這應該是這兩場表演裡最大的驚喜!而且小虎跟綺貞的雙人吉他簡直有默契到了一種出神入化的境界,吉他手讓大家熱血沸騰,一定要用力大喊我愛妳!煙火的高音雖然不完美,但是能聽到煙火就已經是燒了三輩子好香才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啊!

唱完吉他手之後,延續著大家歡樂的氣氛,綺貞跟小虎要替大家抽出幸運的同學,當小虎唸出手上的牌的那一刻,我跟陳同學都傻眼了,是陳同學的梅花十!可是他明明就已經交換過小禮物了~~~小賴他們要陳同學上台之後,又跟小虎交換了一次…

小虎的禮物是…………

不‧求‧人‧啊!

簡直就太奇妙了啦!送個pick也好,陳同學拿到不求人的那一刻應該覺得很囧吧!〈XD〉

而綺貞的禮物是一顆活生生的蘋果,以及一張聖誕卡片,小虎要是沒有抽到陳同學的話,就可以拿到綺貞的聖誕禮物了!!!厚~~~我真的很貪心~~~~XDDD

綺貞之前旅行的時候生了一場很嚴重的病,一直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原本這兩場秘密派對是要取消的,後來某一天,她看到報上有個十歲的小女孩因為腸子有問題,所以十年來都沒有吃過任何東西,只能靠打針生存下去,小女孩看起來很健康,跟一般的孩子們沒有不同,一直到最近終於動了某種手術,讓她可以恢復吞食的功能,當記者問她最想先吃什麼的時候,小女孩說:「吃什麼都好,只要能吃東西就好了。」

對我們來說,吃東西是一種與生俱來的能力,就跟呼吸一樣的自然,綺貞看到新聞之後覺得,唱歌是她最想做也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不應該因為這樣的狀況就不勇敢,所以後來還是決定要唱,也所以活動才會決定的這麼匆促。 

另外她提到版上有人寫的「我愛妳,可是跟妳沒有關係」,這是夏宇的詩,指的是我愛的是妳所呈現出來的那一種「我喜歡的形象」,但是跟妳這個人的行為舉止或是生活習慣、處事態度沒有關係;我喜歡聽妳唱歌,所以只要聽妳唱歌就好,其它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影響到我喜歡聽妳唱歌;但實際上,妳也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啊!怎麼可能不產生影響呢?於是,「我愛妳,跟妳很有關係」,因為妳會有炙熱的眼神、擁抱的溫暖,一切一切都影響著另一個愛著妳的人,所以,「我愛妳,跟妳很有關係」…

唱完歌,活動結束,綺貞從我們身旁走過,很用力的握了我們的手,每次每次握手的時候,你都可以很真誠的感受到那股力量,想要給你勇氣的力量;我相信未來也能這樣鼓起勇氣繼續面對下去,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生命都會有自己的出口,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然後一直前進。

離開動物園,我跟陳同學到淡金公路上一家新開的路邊關東煮享用我們的聖誕大餐,這家小攤子很奇妙喔!長的跟日本的關東煮路邊攤很像,色調是溫暖的火紅色,還有用毛筆印製的菜單整齊掛在上方;




你可以選擇坐在吧台邊點邊吃,也可以一次點完,然後坐在路邊就著小桌子與小椅子。 








就這樣很簡單可是很幸福的聖誕節,我想已經是很美好的一個晚上,甚至在回程的時候,橋上還無預警的出現煙火,替我們完美的作結… 



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




真的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