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得暫時分離的日子還是來了,昨天在轉身離開的那一刻其實很平靜,只是走錯方向,明明該搭淡水線,卻走到了板南的入口,就這樣在捷運站裡繞了大概五分鐘。

已經很好了,今年被放過一馬,可以一起跨年看煙火,在結束跟開始的那一秒鐘,我們能這樣安心的待在彼此身邊…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沒有很喜歡2008,今年的一切都模模糊糊,總是要走到盡頭,才知道再繼續往前還會發生些什麼,這讓我有點慌張,又想要快步迎向這些不可預期的未來;

但,情緒上、心態上的轉變是我唯一可以明顯感受到的。

像是冬眠般的期待即將到來的休養生息,在完全凋謝之後重新成長、最後綻放;

慌張與平靜並存的矛盾原來是這樣的啊!

沒改變的是,我還是有著很嚴重的人群恐懼,而且隨著年紀逐漸加深。跨年夜的那個晚上,當所有平常出門、不出門的人都擠在街上的那一刻,我是真的想要回家縮在被窩裡,然後在心裡默唸54321,只是射手座的野性偶爾還是能夠戰勝恐懼,於是我們在你熟悉的那棟大樓,跟著樓上一群年輕氣盛的康輔孩子們熱鬧體驗眼前的盛大煙火。

像是變魔術一樣,101消失又出現,188秒的激情結束的很瞬間,零星的小煙火們圍繞在四周;

就這樣終結了再也不會回來的2007以及2007的12月。

我會很想念這一年;

擁有很多感動、遠方旅行、決定自由並且遇見你的這一年。


2008,新的開始; 

我想我可以既平靜又不斷獲得些什麼的,來渡過今年。 



凋謝吧。

很快就會重新綻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