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離開就開始想念

說好不哭

昨天晚上卻靜靜的下了場雨

「怎麼搞的好像要分手一樣。」你說

只是因為很捨不得

只是捨不得而已 


或許一個星期還是可以見一次面

然後

會有幾個月的時間
我們必須忍受思念


我實在很喜歡跟你說話

從來也沒想過自己可以對另一個人這麼誠實

關於我一度想要隱瞞些什麼的那一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面對你就是可以這麼放心的坦白



那些曾經的你我他/她

我們也能像是朋友一樣的說故事給彼此聽

很放心

你對我
我對你



面對另一種未知的生活

我想你比我還需要勇氣




只要你轉身



我都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