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裡人煙稀少,小時候沒有這麼多的遊樂園可以選擇,僅僅一個兒童樂園就是小孩眼中的全世界,園中的摩天輪回憶也比美麗華的鮮明跟興奮。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國中唸了理化之後,對於「沿切線方向前進」這個理論特別感興趣,心裡總是想著如果空氣中真的沒有摩擦力的話,我們坐的飛天旋轉椅會不會在鐵鍊斷掉之後,一路沿切線的方向飛著而不會墜落。

這是我唯一記得跟理化相關的東西。

我一直很佩服能唸自然組的女生,對於那些E=MC2,還有牛頓先生發表的第一、二、三運動定律,說真的我根本就搞不懂這是些什麼東西;不過就算我選的是社會組也沒有什麼好驕傲的,漢高祖與秦始皇從來沒有眷顧過我,哪個洲會產生什麼季風洋流我也從來沒記得過,大學聯考的歷史硬是拿了個26分的爛成績,連當年的低標都沒有。

到現在,我到底有什麼是值得驕傲的呢?


前陣子讀書會裡介紹的那本書「35歲之前要做的33件事情」提到的其中一件事情是:建立自己的個人風格;也就是當身邊朋友,或是知道妳但不認識妳本人的那些人們,對於妳的印象能不能很迅速的反應,或是能在當下就說出一個形容詞來代表他們眼中的妳?

這好像還挺重要的?

讓自己在某些方面是特別的,或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說到蔡小mie的時候,

你會出現什麼樣的形容詞?


或是

只是回答一聲「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