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明天就是在電台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在公司我掩飾的很好,就像是真的要解脫一樣的開心,沒人發現我對這地方的捨不得;也好,太煽情就沒辦法這麼假裝了。

F說:妳看起來很快樂啊,有種要把壓力全都丟掉的感覺,都不會覺得難過嗎?
我說:會難過啊,但是不想讓你們發現。

結果晚上在看到大家寫給我的卡片的那時候,還是忍不住的傷感起來,總歸是有著很多的回憶,雖然也總是被很多鳥事氣得半死...

又愛又恨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這種真正要離別的時候總是詞窮,到後來也說不出句謝謝,只能呆呆的坐在位子上,用力的深呼吸忍住眼淚...



即將開始的,我的退休般的生活;

還沒真正結束已經深深的恐懼...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眼淚掉下來了...

---80%完美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