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
好奇妙的感覺。

我曾經在18歲的時候想著自己是26歲的樣子〈我對26這個數字有特別的偏好〉,當時壓根也沒想過會真的找到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雖然現在工作變成一種負擔〉,也沒想過可以每年旅行,當然,還有一輛可以載著我到處去的小車…

26歲。

早上出門前,把J小姐送的生日蛋糕拿出來許願,我一直覺得我許願會實現,因為前幾年實現過好幾個願望了…今年比較老套點,可是老套也是有它的實用性:

1.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不要感冒生病
2.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過的開心
3. 〈噓,是秘密〉

低調的過生日還不錯,如果可以請假不用上班就更完美了!

謝謝J小姐的生日蛋糕~
謝謝Drft的生日快樂postcard~
謝謝老天給我的「靠近」~

26歲,讓我把今年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