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從台南回到台北的那一天晚上,她說想要跟我談一談,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就有了不好的預感,像是聞到了什麼分離的氣息;

她說,她想要跟他分手了。

在一起大概有六、七年了吧,我們一直覺得會看著他們到最後步入結婚禮堂,至少一直到去年年底的時候,我們都還是這麼認為的。

「我覺得越來越沒有未來。」她說。

這幾年身邊越來越多朋友及同學結婚,或多或少也牽動著我們想要成家的想法,她說他把一切都想的很簡單,覺得沒有錢也可以結婚,但她很害怕,因為他真的連一點點的存款都沒有。

「我想要月底跟他提,到時候就麻煩你們照顧他了。」

『妳真的想清楚了嗎?我不希望妳提了之後後悔...』我非常認真的在提醒她。

「已經想很久了,而且最近的關係也不太好。」

聽到這樣的結果,其實心裡很複雜,同時還有很多難過的成份,我答應她暫時不跟他提這件事,等月底結束了再說,但還是想著有什麼更好的方法,能讓他們好好的繼續走下去。

或許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吧。

他們有多了解彼此,我們都很清楚;他們個性上的倔強,我們也看在眼裡;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大家都太過好強,而忘了在面對彼此的時候把那一層武裝卸下。

要離開一個牽手六年的人,心應該很痛吧?

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光都是一起渡過的,還有那些我深信會揮之不去的回憶。

我還是希望能有轉寰的餘地;

妳要幸福,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