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又逍遙的日子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

網誌依然沒寫完
電影堆積如山
房間佈滿灰塵
出國時間遙遙無期

最慘的大概是因為過的太開心
連體重都跟著開心起來

就在陳同學講完那句覆水難收之後
我直覺的接了那句「復胖難瘦」

週末過的倒是挺充實

除了原本約好打球的計劃因為下雨生變之外

星期六
我們一起吃了早午餐
逛了二手書店
買了萬惡的CD小山
吃了頓平民但卻經濟實惠的韓式料理
窩在家裡拿著搖控器不停的轉來轉去

星期天
在家裡等你聚餐結束的同時,我跟PHOTOSHOP當了三個小時的好朋友
接著看了潛水鐘與蝴蝶
發現買牛仔褲的好去處
想吃的手打麵休息沒營業
選了間簡單的小吃店

然後
繼續窩在家裡轉搖控器與聊天

結束了新訓跟專訓
陳同學如願的回到台北繼續作兵

板橋離家裡好近好近

星期一回去報到之前
我們都還能享有一次早餐的時間

小吉他在我的頸上安穩待著
就像是你一直在身邊牽著我的手一樣

很快很快的過了兩個月

眨個眼
明天我就會回到你的身邊

現在說那些離別的話還太早了點

暫時離開之前可以讓你胡鬧一下
就像我胡鬧的那個晚上一樣

然後記得微笑

還要繼續好好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