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出發與回程的日期,這幾天要開始準備行李。

眼看著必須得錯過幾場表演和演唱會,沒辦法,人生還是有些不得不的決定。

你說你不要一個人去聽廣仲,我可以了解你的心情;以前一個人的時候,聽演唱會、看表演、逛街、吃飯都很是自在,但變成了兩個人之後,真的會開始不喜歡/習慣這種只剩一個人的孤單。

我也是。

總是希望你能一起分享當下那種快樂,還能在結束的時候討論些什麼。


我發現我們很少有不說話的時候;昨天跟我們同桌吃飯的那一對男女,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靜默的時間比較多,而我們好像怎樣都有話題可以延續,即使邊吃飯邊說話是個不健康的舉動~

謝謝你願意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你讓我不會懷疑自己的決定,也讓我能夠更相信自己...

很快我就會回來了。


你在等待

我也等待

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