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決定要攜帶的大件行李,臨時在出發前換成了兩件小的,其實大的行李箱並不能多裝多少東西,雖然它的夾層實在是多的要命,但一放上體重計,它硬生生的就比另一個行李箱多出了四公斤!

算起來應該整理的差不多了,只是衣服很難帶,紐約同學今天還特別提醒我,下星期我到的時候可能還會下雪,記得要帶厚重的衣服比較保險;但當我回台灣的那時候,洛杉磯跟東京都已經是溫暖的春末夏初,拎著這堆厚外套感覺上還挺蠢的...

下雪啊......這是我人生當中的第一場雪...
有機會的話,三月的最後一個週末,Judy會帶我去滑雪,Judy就是我在紐約的同學,我們認識已經十五年了。
已經不止一個人對我未來三個月的生活表示羨慕,夢幻般的三個月旅行,連我自己都覺得要好好認真的過生活!

到現在將近兩個月沒有工作,身體開始習慣這種懶散的日子,心理卻依舊努力對抗,不想讓自己成為地球上的冗員一名;於是努力看電影、看書、寫遊記,讓腦袋維持最基本的運作,偶爾還是會整個早上都處在昏睡的狀態,這要不得的情況希望別發生在遠行的期間。

等我回來,頭髮應該就長長了;

等我回來,女明星應該也快要出新的專輯了;

等我回來,就要開始準備過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