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太接近了,連網誌都才更新完捷克的長途旅行而已;
明天,又要出發了。

連續兩天的時間馬不停蹄;
買了新的旅行用包包,卻在回家之後才發現是個瑕疵品,打壞了明天不出門的計劃,得去換新;
另外還有厚長襪、毛線帽、半正式的平底鞋、筆記本,我是打從心底的怕冷;
別忘了救命用的感冒藥以及胃藥,不能正常飲食的生活,我想胃痛無法避免。

兩箱行李沉甸甸的,裝滿了三個月的生活必需品。

八點二十分的飛機,凌晨時分就得抵達機場,進行繁複的安檢;
中午會先到成田機場,六個小時後再前往紐約;
飛行時間大約十二小時,落地後,日期仍然會停留在二十二號這一天。

很努力的在這幾個星期之內,把該記得的味道都再品嚐一遍。

壹陸壹的熱摩卡、喝不膩的珍珠奶茶、怎麼吃怎麼胖的滷味與鹽酥雞、充滿濃濃台灣味的熱炒與麻辣鴨血臭豆腐、火腿鮪魚肉鬆玉米蛋餅、師大夜市的你濃我濃韓式烤肉飯(XD)、炸豬排、鍋貼、可麗餅、繼光香香雞、淡水炒羊肉、燒餅沙拉、順口酢醬麵...

好像,該吃的真的都已經吃過一輪了。

剩下的,應該只有心理準備吧?

其實我不知道這三個月會不會覺得很孤單。

媽媽千交代萬交代,要我把英文學好了再回來,早上還不死心的問我能不能在最後一刻更改班機時間,延後出發。如果我去投票可以保證回來後立刻找到工作的話,那我可能願意多考慮一下。(我試過了,但是到四月中連後補機位都沒有!)

另外一件很擔心的事情是,我很怕被搶劫。

現在在紐約的同學,當初剛到紐約的第一天,才到機場就被搶的一身空,我絞盡腦汁想要把錢藏在各個地方,卻又怕到時候我可能整個人被壞人扛走。

希望壞人們能行行好,看在我年紀很小的份上放我一馬(XD),小孩身上是不會有太多錢的!


最後,我會很想念你們!

我們,三個月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