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到最後,我還是對於血淋淋的死別無法接受。

最近很忙碌,下了班都待在爺爺身邊,最近跟爸媽相處還有聊天的時間,大概比去年一整年加起來都還要多;跟姑姑們見面的機會,也比過去三年還要多上好幾倍。

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覺得我們真的是一家人,而不是遙遠的、不熟的親戚關係。 


其實我很難過,好幾次到醫院之前、離開醫院之後,我都在車上邊開邊哭,但是到了大家面前,我還是假裝冷血的一滴眼淚都不掉;我知道如果哭了一次,我就會沒辦法堅強的面對這件總是要來的事情。

昨天開家庭會議的時候,大家討論起要怎麼安排爺爺的後事,我聽得渾身不對勁,心口像是有針在扎,呼吸變的很困難,眼前變的一片霧茫茫;然後我起身逃回病房裡,呆呆的看著床上的爺爺…

然後我知道,我還是不想面對隨時都可能發生的死別…

爺爺:獅子會前總監〈這裡還有爺爺中年時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