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實行每週一餐廳的計劃,這家是靠近上課地點23th st.的Empire Diner。 
原本應該是要到Midson Square吃shake shack的,但是下課過去發現已經排隊排了大概三十個人,於是改往10 AV.走去,反正Empire Diner也在我的餐廳名單當中。

路上還圍著圍巾的大概只剩下我一個人,大部份的人都換上了輕便的服裝,背心以及短袖T-Shirt見怪不怪,有太陽的時候是真的挺熱的,但風還是冷冰冰,會竄到骨子裡的那種。 

我點了Garlic Chicken,選了一個在街角的小小座位,服務生的態度還算不錯,紐約有很多餐廳都有著一流餐點,但服務糟也是同時出了名的。 



上菜了!除了雞之外,還有新鮮的花椰菜以及帶皮的馬鈴薯泥! 


(雞是帶骨的)


(我超愛帶皮的馬鈴薯泥)


(雞處理的還不錯,連皮一起吃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花椰菜咬起來咖擦咖擦的~XD)


(屋頂上有棟小小的帝國大廈模型,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Empire Diner看起來還算乾淨,但喝水的時候請小心,杯子並不是那麼乾淨,至少在我的水杯上還印著個淺淺的口紅印。

另外雞其實有點乾,吃到最後會咬的很累~XD

我看到別人桌上的甜點好像還挺好吃的~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我對他們菜單上的Franch Toast很感興趣,除了吐司之外還加上了Haggan Daz的冰淇淋~~~

消費金額加上小費一共是二十元~

Empire Diner
Diners & Coffee Shops

210 10th Ave, New York 10011
At 22nd St

Phone: 212-243-2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