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只靠一杯好咖啡我也可以活個幾天不吃不喝的。 

今天早上很乖的上了堂Coversation,下課後找不到原本想要逛的市集,走啊走的實在很想來杯咖啡,來紐約已經一個月了,整整一個月裡只喝到一杯像是水一般的星巴克拿鐵,再不來杯好咖啡我覺得某部份的靈魂會壞死,於是決定到學校附近一家很多人推薦的Joe--- the art of coffee試試味道。 



Joe--- the art of coffee在紐約一共有三間分店,我去的位在23th st.上,介於9 AV.與10 AV.之間,比較靠近9 AV.。 



店小小的很乾淨,只有幾張桌椅、一面靠窗的長桌(只能坐三個人),以及一張長沙發但沒有桌子。 



除了咖啡之外也有一些手工餅乾與小點心,我點了冰拿鐵與一塊SCONE當午餐,我一直覺得拿鐵最能喝出一家店的咖啡好不好喝,但最喜歡的還是摩卡。 



喝下第一口,簡直就有種大地甦醒的感覺!

這才是咖啡啊!!!

為什麼我之前要去買星巴克的水拿鐵?
簡直是在浪費錢! 


(價目表)

我就坐在窗邊寫寫東西、喝咖啡過了一個多小時,完全不想離開,這地方也有一種令人自在的魔力,我想剩下的這個月裡,應該會成為這裡的常客!


(外帶可以在這裡自己加糖或是拿些紙巾)

對了,店名叫作「the art of coffee」其實是取自於這裡的拉花技術,但今天點的是冰拿鐵,所以沒有看見拉花,下次來點杯熱拿鐵!




好咖啡真是撫慰人心,但我還是想念著壹陸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