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繼續閱讀之後,請開啟影片,隨著影片中的歌聲來看這篇網誌;
影片是隨手拍的,可以略過沒關係。



離開Joe咖啡之後,隨著第六感在路上逛著,不知道為什麼又走到W14 st.上,我回到了聯合廣場。



假日市集把整個廣場團團包圍,除了一、三、五會出現的Green Market小攤子之外,還有很多賣畫、明信片、自製T-Shirt以及數不清的人群;我實在很喜歡這個地方,跟著大家一起坐在石階上聽音樂發呆,體會著紐約人們在擁擠與忙碌中又想緊緊抓住悠閒的那種自相矛盾。


(明信片小攤)


(這些都是屬於Artist Power)

街頭藝人的表演很精彩,但在表演完之後不忘提醒大家給些小費的商業讓我有點不知所措,我知道他們得靠這個才能生存,給個一塊錢小費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就是有一種他們不是為了唱歌而唱歌的挫折感。


(他們是為了什麼而彈而唱的呢?)


(就是可以這麼隨性的坐在街上聽音樂)


(開心就跳舞)


(或是隨著音樂搖頭晃腦)


(也可以只享受太陽)


(或是在路旁什麼事都不做)


(人手不夠,電線桿也能是跳繩遊戲的其中一員)


(請當作自家後院般的享受這份悠哉)



影片中的歌聲與吉他是這位先生所演唱的,他跟他女友就只是帶著吉他,然後開心的邊唱歌邊合音。


幸運的是我就坐在他們身邊,享受了半個小時的現場演唱;

而中途落下的幾滴眼淚;

我說不出,

那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