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六年天天上班下班的日子
我承認現在相當沉溺在這種不用為了誰而忙碌的生活

並不是件好事,我自己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回到台灣之後
我能不能說服自己再恢復以往那種上班抱怨、下班回家的常態

然後一直催眠自己
I love my job

離開電台
我著實難過了好一陣子

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夢想有如泡沫一般消失
人魚公主再也要不回自己的聲音
就算能在陸地上自由行走
也還是失去了自己最珍貴的那樣東西

決定到紐約生活一陣子
其實在某種程度還是包括了逃避

不想為了生活汲汲營營
不想工作的毫無尊嚴

然後給自己找了個最完美的理由
遠渡重洋尋找生存的意義

就在地鐵月票出現了失效訊息的那一刻
在紐約的旅程算是結束了一半

這些一個人生活的日子起起落落
就像是墾丁也會下雨
並不是永遠都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距離回家的日子越近
越想要好好把握這種還能自由呼吸的能力

隻離破碎的思緒
正在一點一滴的塑造著另一個

也許是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e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